close

ettusais 艾杜紗   全效薔薇保濕精華油

它是一瓶很特別的東西,他強調全身,臉和頭髮都可以使用~

而且另一點是為了它有一片"無農藥艾杜紗農場"  所以想當然兒也是"限量的"要碰運氣阿~

這瓶印象深刻阿~讓我說個故事,發發牢騷~

話說,我對精油類香芬類有著十分大的吸引(又是另一個坑)

身為艾杜紗的愛用者,當我收到DM介紹它的一切尚未上市時,我就有想買了,

於是乎我利用LINE與櫃姐聯絡,剛有貨時須立刻通知我,且先幫我扣押一瓶~

當櫃姐通知時我就立馬衝啦!我理智清醒地先試用真的有去給他愛到~~就買回家啦!

結帳時,櫃姐說有沒有要買多啊?限量的喔!賣完就要等阿!還不一定有貨喔~

我心想:哪那麼多限量的,要理智一點~肯定又是騙人的~所以只買ㄌ一瓶

結果~~~因為我的"鐵齒",當它剩1/3瓶,我問櫃姐真的沒貨啦!全台調不到~

看著它一點一點地消失,還是沒貨,難道我與它的緣分就到這ㄌ嗎??心疼好久一段時間!

就在我與他分手的第2個月,我在別處櫃位意外看到ㄌ~心中真是有說不出來喜悅!!

立馬在買了兩瓶~不敢買多怕家中沒位置放啦~~

言歸正傳:為什麼它會受我喜愛呢?照片中這是我第3瓶了

香味 薔薇花香 真如它的名很香~每次用心情都在飛舞~

由於頭髮也可用,所以我早上起床頭髮毛燥用,服服貼貼,味道香香心情好!

擦身體乳液時,加幾滴與乳液一起味道也是薔薇花香,更加滋潤,冬天用更好~擦完心情好也好睡~

一瓶不大瓶放包包中其實也不會很重,所以我都帶著走,乾燥時或心情不好時就擦~

對我而言有另類吃甜食的效果,但這個不會胖啦~

如果有喜歡還是要去櫃上試味道阿!畢竟不是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是一樣地~

切記:使用前要搖一搖啊~(不是你身體搖,是東西要搖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~月~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