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艾杜紗ettusais  護唇精華液  (紅色)


說實在這是心理作祟時買的,怎麼說呢?其實我是要去買另一條常用的~

當我要結帳時,櫃姐跟我說一樣價格一樣滋潤度,怎麼不買限量版的呢?賣完就沒貨囉!在買要碰運氣ㄌ~~

"限量版"瞬間腦筋打結,怎麼能不買呢?怎麼能不買呢?怎麼能不買呢?  於是!!

我賣了兩條~一條軟管(較滋潤)一條硬管(較顯色)

紅色不是大紅喔~是擦下去有櫻桃小嘴的紅,一整個就是有氣色又自然的紅(低調的小心機)~

我在使用時   時機是分開~

軟管因為較滋潤,所以我拿來當護唇膏使用,尤其是冬天更大推阿~~

硬管滋潤度雖然沒有軟管好但它滋潤度卻比一般唇膏好多囉~所以這一條我拿來擦淡妝時候用,一整個自然~

但!!!切忌這支是紅色不錯,但是是淡紅跟唇色差不多,千萬別拿去擦濃妝阿,不是正紅會點怪的說

那為什麼我會說我腦袋打結呢?因為上班不能化妝,脫掉口罩會紅紅上面,會被抓包!

所以後來的後來我還是有回去買常用的那條上班用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~月~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